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公司报道

金溢再中青岛琴岛通OBU采购项目

2013-07-03 13:55:1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uys 收藏本文
近日,金溢科技在《青岛琴岛通电子标签采购项目》招标活动中再次中标...

  近日,深圳市金溢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金溢)再次传来捷报,在《青岛琴岛通电子标签采购项目》招标活动中,金溢凭借良好的品牌形象、优良的产品品质及雄厚的技术实力,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此次中标,金溢将在2013年为青岛市琴岛通卡股份有限公司提Sophia-V60c 型多彩太阳能电子标签。
 


  据了解,该标签完全按照《电子收费 专用短程通信》(GB/T 20851 2007)系列国家标准打造,其设计简洁雅酷、外形轻薄小巧,有香槟金、经典红、优雅酒红、高贵紫、稳重蓝、典雅灰、神秘黑等7种颜色供用户选择,可满足车主的个性化需求。并且,该款产品采用了高集成度收发唤醒一体式射频芯片,交易速度快,太阳能+锂电池双模供电方式,低碳环保的同时产品使用寿命更持久。


  目前,金溢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全国20多个省市,OBU销量累计超过300万套,RSU销量超过3000套,市场占有率超过60%,牢牢占据市场领先地位。今后,金溢将继续专注研发、专业制造,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