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其他

科拓前置式超声波探测器

2013-07-02 09:55:30 来源:厦门科拓 责任编辑: liuys 收藏本文
前置式超声波探测器是科拓公司推出的第二代超声波车位探测器,在节省施工成本上极具优势,平均每车位比采用一代产品时成本节省在百元以上,施工也更加方便...

  作为国内目前销量最大的停车引导系统品牌企业,科拓公司持续朝着专业化、信息化的方向前进,近期该公司在技术创新方面实现重要突破,独创设计的前置式超声波探测器面世。前置式超声波探测器是科拓公司推出的第二代超声波车位探测器,相比一代探测器,前置式超声波探测器在节省施工成本上极具优势,平均每车位比采用一代产品时成本节省在百元以上,施工也更加方便,而且断电后无需重设数值。目前这种新型的车位探测器已成功应用在厦门市人民大会堂、长沙奥克斯广场地下停车场等项目中。
 


  传统超声波车位探测器存在缺陷


  超声波车位探测器是停车场车位引导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通常安装在每个车位的上方,采用超声波测距原理实时采集停车场的车位数据,控制车位指示灯的显示,同时把车位信息及时通过485网络传送给节点控制器。当探测器探测到车位上有车停放时,指示灯在探测器的指令下从绿色变为红色,车主就可以从远处依照指示灯的不同颜色提示判断车位的空满状态。


  但传统的超声波车位探测器在实际运用中,遇到了很多问题:


  安装麻烦,增加用材。


  现有的停车场车位引导系统中的探测器和车位指示灯基本采用分别安装,探测器安装在车位正上方,车位指示灯安装在车位正前方,这种分开的安装方式既增加了安装施工的难度,又增加了施工的管材与线材的用量。


  探测局限,易被遮挡。


  针对车位指示灯和探测器分体的弊端,出现了集成指示灯的一体式超声波探测器。这种一体式超声波车位探测器是安装在每个车位正上方,其弊端就是集成的指示灯容易被停车场的立柱挡住,车主难以察觉到指示灯也就难以根据其显示颜色判定车位状态。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