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公司报道

固力保中国赢得首都机场订单

2013-06-28 11:16:0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uys 收藏本文
固力保安防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人行通道产品制造商,已经给中国大陆地区提供了近2万台快速通道产品。目前我们正和中国各大机场紧密合作,以便给旅客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服务。” 戴永贵总经理说...

  固力保中国公司与首都机场就旅客分流系统达成协议,至此世界领先的固力保速通门被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于国内率先使用。


  庞大的客流量以及网上预订、网络值机和自助值机的兴起,对机场基础设施的利用、机场安检和旅客分流指引等都不断提出了新的要求。


  全球领先安防解决方案提供商瑞典固力保安防集团此次将新型智能化分流安检解决方案成功应用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帮助该机场T3航站楼安装12个通道的大容量PreSec系列速通门产品,协助升级机场分流系统,大大提升了旅客通行效率。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是中国规模最大、运输最繁忙的国际航空港,年旅客吞吐量已突破八千万人次,其中T3航站楼承担了首都机场近70%的客运量。庞大客流量的持续增加给机场安检和旅客引导带来很大挑战。”首都机场相关人士对记者表示。


  而固力保公司独家明星产品PreSec系列速通门,正是机场旅客快速通行系统需要配备的高新产品,该产品分别安装于T3航站楼国内旅客安检区和国际旅客安检区的出入口,可有效分流这两类人群。


  应用固力保公司的PreSec系列速通门产品后,在旅客进入机场安检前,只需要用登机牌、电子机票二维码或者网络打印机票在速通门扫描端口扫描后,即可根据速通门的反应和提示,进入正确的登机区域。


  北京市一位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告诉记者,“首都机场现在越来越大,我虽然经常出国,但是因为航班变化快,经常调整登机口,有时候还得走冤枉路。特别是在T3航站楼,乘国际航班要坐摆渡火车,一旦走错,再回来就容易误机。“


  “首都机场启用固力保安防集团的分流安检解决方案之后,就将原有T3国内、国际旅客分流的原则改变为T3C、T3D、T3E按登机口分流旅客的原则,大大提升了分流效率。同时该解决方案还能够通过实时记录,帮助机场计算客流,通过机器分流,能够有效降低机场人力成本,而且对于保证机场安全高效运行至关重要。” 固力保中国区总经理戴永贵先生表示。


  据介绍,PreSec系列速通门产品可双向通行并皆由电子控制,极大方便了旅客在T3航站楼不同功能区的自由往返。在常闭模式中,速通门通道将保持关闭状态。如果有未经授权人员或尾随者试图反方向进入时,系统经探测后将启动内置警报系统。同时,PreSec系列速通门产品还配置了符合残障人士特殊需求的加宽型通道,并配备停电时自动打开的故障保护功能。在通行效率方面,将根据扫描读卡方式的不同而不同,一般可达每分钟 40人次。


  随着T3航站楼的扩容,固力保公司预计到2015年,该应用的年服务人次将有望达到7600万。


  此外,产品人性化的设计与高安全性能的完美结合是首都机场选择固力保产品的重要原因。“T3航站楼唯美现代的设计对产品的外观也有严格要求,而我们认为固力保产品的外观恰到好处地能与T3航站楼的设计风格完美结合。”机场人士对记者表示。


  记者了解到,除了首都国际机场,固力保公司的机场分流安检解决方案目前已经在英国布里斯托尔机场、巴林国际机场、多哈国际机场等全球大型机场得到广泛应用。


  固力保中国区总经理戴永贵先生还向记者透露,除机场分流安检解决方案外,固力保中国公司陆续会将先进的机场自助登机系统引入中国市场。原本旅客登机都需要经由安检人员刷票进入,今后在安装自助登机系统之后,旅客就可以自助登机,大大节省旅客时间的同时也为机场、航空公司节省大量人力。


  “固力保安防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人行通道产品制造商,已经给中国大陆地区提供了近2万台快速通道产品。目前我们正和中国各大机场紧密合作,以便给旅客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服务。” 戴永贵总经理说。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