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公司报道

力争群雄 再创辉煌
——天诚盛业再次中标光大银行

2013-05-20 16:21:5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uys 收藏本文

  五月的天诚盛业,可谓是捷报频传,先后中标兰州银行的网银二代USBKey项目和上饶银行银行柜员指纹身份认证系统项目,与此同时,继中标中国光大银行柜台指纹仪模块项目之后,天诚盛业又凭借卓越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完美的服务再次中标光大银行柜台指纹身份认证系统项目。


  作为改革先锋的中国光大银行是国内第一家国有控股,并有国际金融组织参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始终锐意进取。随着互联网和新技术的发展浪潮来袭,光大银行更是树立了“打造最具创新能力的银行”目标,越来越多的高新技术被兼收并蓄。


  此次中国光大银行携手天诚盛业将共同打造柜台指纹身份认证系统,将指纹识别技术引入到银行核心业务系统,解决银行柜员使用传统密码带来的风险隐患,针对银行柜员所做的每一笔交易,达到事前控制、事中时时监督、事后责任人可追溯的效果,保障银行内部柜员操作的安全性,极大地提高银行的核心竞争力,保证了银行的资产安全,降低运营的风险。


  在2012年早些时候,天诚盛业就曾为光大银行在北京的总部搭建了“生物识别未来银行”体验中心,获得了银行界的大加赞赏。在2012年12月份,光大银行在柜台指纹仪模块采购项目中,再次联手天诚盛业。这一切,也为光大银行和天诚盛业之间长期紧密的合作做了深深的铺垫。


  据了解,天盛业是国内最早从事指纹技术研发的单位之一,拥有自主研发的指纹识别核心算法,研发的《基于大形变和低质量的指纹加密方法与应用》项目曾荣膺2012年度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和北京市科学技术奖二等奖。公司指纹识别技术已得到了持续性的规模化应用,拥有长达10年的行业应用经验,超过70万台设备良性运转,历经60亿人次大规模应用,且每年以10亿人次的指纹验证速度递增。公司拥有金融行业最大范围的应用案例,全国最稳定的指纹设备,客户遍及全国30多个省份,从最北端的黑龙江到最南端的海南都有天诚盛业的身影。


  此次天诚盛业联手光大银行,也是天诚盛业继联手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等十余家国有股份制银行之后,与国有股份制银行的再次携手合作,刷新了国有股份制银行应用天诚盛业产品和服务的新纪元,印证了金融行业对天诚盛业品牌的高度认可。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