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市场分析

门禁一卡通系统发展现状及趋势浅论

2013-05-08 16:30:28 来源:丽泽智能 作者:杨彪 责任编辑: liuys 收藏本文

  随着全球经济的发展,人们对安全问题的关注促使全球安防产业市场快速发展。因经济发展过程中引起的社会治安状况也令人担忧,日益扩大的贫富差距使得发展中国家的犯罪率不断上升,社会对安防产品的需求也因此日益高涨。作为安防产业中的门禁系统已成为多数智能化项目中最常见的安防子系统之一;同时,门禁一卡通系统在政府、企业、工厂、石化、汽车、造船、金融、医院、部队等行业得到了大量应用。
 


  门禁系统快速的在各领域中得到应用,给很多门禁生产企业带来很大的发展空间。一方面是政府、社会大型项目的兴起,如“平安城市建设”、“3111工程”等带动了整个安防市场需求;此外,一些新兴的应用场所在不断地开辟之中。


  随着NFC等技术的日益兴起及移动设备的广泛应用,基于安全身份识别领域的门禁系统发展将呈现:便捷性、总体拥有成本逐渐降低并实现更高的安全级别的趋势。具体表现为以下四个方面:首先,安全认证方式的改变;其次,系统大集成;第三,往统一标准化方面发展;第四,行业客户针对性的客性化方案。


  自从2009年初Mifare1卡密钥被破解事件的披露,使智能卡的升级得以加速,如果说Mifare1、Legic这类逻辑加密卡是“硬盘”的话,那么目前真正意义上的自主加密,具有卡片独立数据运算能力的CPU卡就是一台计算机。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门禁一卡通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