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其他

亚萨合莱新推出新型感应卡密码锁和密码指纹锁

2013-06-28 11:15:06 来源:中国建筑电气网 责任编辑: luoshui 收藏本文
近日,亚萨合莱 (ASSA ABLOY) 集团旗下(公司)保德安保安制品有限公司,设计开发了两款新型智能锁:感应卡密码锁、密码指纹锁。两款全新产品结合多种技术,实现了更为强大的功能,在安全性上也得到了更大提升。

  (CPS中安网讯)近日,亚萨合莱 (ASSA ABLOY) 集团旗下(公司)保德安保安制品有限公司,设计开发了两款新型智能锁:感应卡密码锁、密码指纹锁。两款全新产品结合多种技术,实现了更为强大的功能,在安全性上也得到了更大提升。




亚萨合莱新推出新型感应卡密码锁和密码指纹锁

 

  近年来房地产和基建行业的火热发展,为智能锁行业发展创造了有力条件。随着人们对门禁安全性和易用性要求的提升,智能锁市场正慢慢延伸。作为亚萨合莱集团旗下的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企业,保德安(台州)的产品包括机械防盗门锁系列、电子防盗门锁、民用锁、指纹锁等多种锁具类型。同时为了迎合目前市场的需求,在集团的大力支持下,保德安(台州)技术人员经过深入的市场调研,并凭借其雄厚的技术能力,开发出了两款全新智能锁产品。

 

  此次推出的感应卡密码锁,是触摸感应密码技术和射频感应技术的完美结合,通过密码、卡、机械钥匙三种方式开门,功能强大。此款锁具备的自碰功能,能够在关门的同时自动上锁,而保险舌的使用,更可加强用户入室后的安全保障。在密码保护方面,产品容许用户在尾数与密码吻合的情况下,最多输入12位数字,以避免密码的泄露;此外数字键盘或卡片感应区也会在密码或刷卡错误三次的情况下,自动锁定1分钟。产品同时还具备报警功能,在门锁被撬,门虚开和电池低压情况下报警提醒用户。产品在使用方面,更体现出其细节设计,应急电源接口及逃生功能,保证了用户在特殊情况下的正常出入。

 

  另外一款新品——指纹密码锁,更是将密码技术与生物识别技术完美结合,通过密码、指纹、机械钥匙进行门开,LED显示屏的设计,也增加了用户的易操作性。产品在指纹管理方面实现了突破。指纹定位功能,将指纹分为两级管理,将管理员指纹(1个)定位在F001的位置,普通指纹(198个)定位在F002至F199的位置。管理员可对指纹进行删除和修改,便于其管理。对于访客的指纹,指纹密码锁可将宾客指纹存储在位置F180至F199 ,待来宾离开后,用户还可将其指纹一次性删除。为了方便用户知晓出入情况,此款指纹锁还支持最大200条开锁记录,包括指纹出入记录,密码出入记录等,真正让用户做到心中有数。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