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公司报道

西奥科技新产品获“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认定

2013-04-23 17:36:56 来源:西奥科技 责任编辑: liuys 收藏本文
   4月19日,广东省科技厅给西奥科技公司传来喜讯:由西奥科技自主研发的“I/S302”门禁控制器被认定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该产品通过研发多机并行接口处理、Hash冒泡排序算法、滚动门状态判断算法、光电隔离环流接口等关键技术,成为全省科技企业的排头兵之一,并用事实再次证明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的非凡实力。
 
 
  据了解,“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每年认定一次,认定过程十分严苛,其中包括:所申报的产品必须属于国家和省颁布的《高新技术产品目录》的产品;产品的技术水平必须达到国内先进水平以上;产品生产原料及技术装备有保障,产品市场广阔,经济效益显着;必须通过法定部门批准方可生产的产品,须获得法定部门的正式批准等等。

 
 
 
  与此同时,申报审核过程也十分严格,必须先通过市科技局评审后,方可报到省科技厅,再由省科技厅组织有关专家进行评审,省科技厅最后对通过专家评审的产品进行审核,合格者认定为高新技术产品,并颁发高新技术产品证书。经过层层筛选,西奥科技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并经过市场检验的“I/S302”门禁控制器最终脱颖而出,最终获得此项殊荣。
 
 
  另据悉,凡是获得“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认定的高新技术产品均可享受国家和省有关政策规定的优惠待遇。而对于已经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的西奥科技来说,公司可享受人才激励政策和三免3减半企业所得税的优惠政策(即前3年免增企业所得税,后3年按50%增收企业所得税)。
 
 
  对此,西奥科技总经理林星女士表示:“公司自主研发的新产品被认定为省高新科技产品,是上级主管部门对公司的认可和鼓励,是公司长期以来注重独立科研注重人才培养的结果。西奥科技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有义务和责任在同行中作出更大更多的成绩,今后公司会继续加大加快研发力度和进度,继续为国家的物联网产业发展战略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西奥科技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