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方案应用

中国零售渠道论坛聚焦零售大数据应用

2013-06-28 10:50:36 来源:飞瑞斯科技 责任编辑: liuys 收藏本文
在零售渠道多变的环境下,品牌商、生产商和零售商无不瞑思苦想应对之策,大量的商业房地产商也同样遇到了严峻的招商挑战...

  2013年4月20—21日,由中国购物中心产业资讯中心、中购联购物中心发展委员会联合亚洲购物中心协会举办的“2013中购联中国零售渠道发展论坛暨第四届中国商业房地产招商投资合作大会”在深圳君悦酒店盛大举行!参会企业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了大型商业地产开发商、零售巨头、服务机构等主流企业。如万达、天河城、星河集团、广百、深国投、京基百纳、沃尔玛、正大广场、法国姬龙雪、飞瑞斯科技、飞利浦、富基融通等,参会人数近500人,堪称中国商业发展的地产商、投资商、零售商、商业技术的饕餮盛宴!此次盛会业界人士对中国零售市场深透分析,分享了众多渠道商(百货、购物中心、专业市场、电商和商业房地产开发商)最新的发展理念,探讨共同关注的渠道困扰与应对方案。


  零售渠道,几乎是所有品牌关注的战略命题——无论是生产商和品牌商,还是代理商和分销商;也无论是餐饮、娱乐、百货、超市、购物中心,还是商业房地产商、电商企业……总之,零售渠道的变化直接影响甚至改变着企业的市场命运。
 



2013 中购联中国零售渠道发展论坛现场


  在零售渠道多变的环境下,品牌商、生产商和零售商无不瞑思苦想应对之策,大量的商业房地产商也同样遇到了严峻的招商挑战。作为长期的物业价值投资模式,购物中心倡导的是持续经营理念,只有做足购物中心的渠道特色,才能保证购物中心成为领先的、迎合消费需要的、具有活力的零售渠道。正因如此,如何打造商业地产核心竞争力、店铺发展运营改善、商业智能融合大数据管理潮流等一系列大家最关心的热点和焦点问题。
 



论坛展区深圳飞瑞斯科技现场展示零售商大数据系列方案


  深圳飞瑞斯科技以深刻的洞察力和关键性能指标来衡量、管理购物者行为并提高客户体验和零售绩效,为零售商提供一整套综合准确的衡量客流量、客单价、成交率、连带率、进店率、动线、客户年龄、性别特征等系列数据的云服务解决方案。


  客流量统计分析系统: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如何充分利用店面,提高产品销量?首先是如何提高顾客的进店率,这是销售产品的前提!进店率通俗一点讲就是在单位时间内,从店铺门口经过的客流量与进入店铺内的客流量的比率。


  那么零售业者如何知道真实的进店率数据?市场部和运营部所做的促销活动是否有效果?平日和忙日进店率有何区别?飞瑞斯运用人体形态检测技术、视频分析技术,跟踪判断顾客进出方向,统计门前5米范围经过人数,结合客流统计数据,计算进店率。通过对进店率的分析和比较,评估店铺吸引力和营销工作效果。
 



论坛展区飞瑞斯科技展台吸引众多客户前来咨询了解


  店铺陈列热区分析系统:


  热区分析系统指对进入店铺内的顾客进行个体跟踪,详细记录行走轨迹、相关区域停留的时间等信息,由此通过分析每位顾客的在店铺内的行走线路,能为店铺提供各种顾客相关信息,例如该店铺内的最热门的区域和最不受欢迎区域?顾客在各区域停留时间是多少?哪个区域的产品最热门,浏览的顾客最多?


  通过收集以上的数据采集和分析,能为店铺提供最直观、最有效的顾客消费行为分析,店铺用户可以根据该数据,实现合理布局货品陈列架,使得进入店铺的顾客能在店内停留时间更长,浏览的区域更多。
 





飞瑞斯科技顾客特性分析演示在论坛展区吸引行业领袖广泛关注


  客流量统计分析系统和店铺陈列热区分析系统之外,飞瑞斯科技实体零售商大数据运营服务解决方案还包括商圈调查/选址分析系统、广告牌/橱窗关注度分析系统、VIP客户主动识别分析系统等一系列解决方案。目前,此方案已经广泛运用于上邦百汇城、茂业百货、深圳海雅缤纷城、广州万菱广场、长沙中信新城等商业地产综合体。为商业地产城市综合体和品牌连锁零售商的精细化发展带来了全新的管理运营理念,并由此积极主动提升零售绩效。大数据挖掘及分析已经成为零售商业市场竞争的决策利器,将会为零售企业发展带来全新机遇。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