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公司报道

Datacard集团发布旗舰版智能发卡系统平台

2013-04-23 11:56:12 来源:Datacard 责任编辑: liuys 收藏本文
Datacard® MX系列发卡平台新增质量控制技术功能,有效增强集中发卡的安全性能和系统运行速度...

  全球安全证卡和卡片个人化解决方案领导企业Datacard集团日前宣布推出Datacard® MX集中个人化发卡系列平台新成员Datacard® MX2100 和 MX6100 发卡系统。


  Datacard集团集中发卡方案全球业务副总裁Dino Balafas先生介绍说:“Datacard®集中发卡系统总装机量超过4000余套,Datacard集团每天都在为其遍布全球的金融和政府发卡项目的成功应用提供服务。为发卡机构提供各种先进的技术、提供符合各种各样应用范围广泛的产品的重要性对我们来说是重中之重。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始终致力于产品和技术的发展创新,帮助客户保护投资收益的重要原因。”


  与当今市场上的其他集中发卡平台不同的是,Datacard集团采用真正意义上的模块化生产平台设计,帮助投资者在今后的项目进展过程中轻松增配和扩展系统功能。作为全面的系统产品线和基于技术和软件的共性,新款MX6100、 MX2100系统与MX1100都具备灵活、简单易用的特点。


  MX2100和MX6100卡片发行系统从硬件和软件安全特征、任务负载效率和智能卡处理更流畅方面都得到了大幅提升。其创新的质量控制模块无论在视觉上还是电子元件上都可对每一张卡片进行系统的核查。这款全自动化、联机一步到位的操作功能有助于减少人工质检的成本,提高生产效率。


  Balafas又说:“对我们的客户来说有两点是非常重要的增进功能,一是我们的创新模块——质量检测模块对卡片上个人化的数据准确性进行在线检测的功能;二是增强系统的运转效率,提高一天当中处理小任务流的数量。”


  关于Datacard集团


  Datacard集团服务于150多个国家的金融机构、政府机构和其他企业,支持他们自主、安全地发行金融卡、护照、国民身份证、员工卡、移动支付应用程序和其他卡证,并且对这些卡证进行个人化处理。我们灵活的解决方案使得“安全发卡无处不在?”成为可能,为公共机构和私人企业能够在全球化、数字化和互联日益紧密的市场上获得成功提供了帮助。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