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公司报道

2013新西兰Gallagher(加拉格尔)新品发布会暨技术研讨会成功举办

2013-04-25 11:54:46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刘宇诵 责任编辑: liuys 收藏本文
至今,Gallagher已成立75年,是新西兰最大的民营安防和IT公司,综合全球营业额超过2亿新西兰元(约合人民币10亿元)...

  2013年4月12日-13日,由广州瑞立德和新西兰Gallagher(加拉格尔)联合举办的新品发布会暨技术研讨会在佛山市三水温泉度假村隆重举行,会议邀请了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总工陈建飚;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项目办专家、顾问,现任广东宏景科技有限公司顾问陈佳实;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智能化总工耿望阳等一众专家,还另外邀请了设计院、集成商、工程商、物管业主、行业媒体等代表共两百余名。作为Gallagher在中国华南区的合作伙伴,广州瑞立德得到了Gallagher的全力支持。广州瑞立德总经理狄秀峰也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发表致辞。
 



2013新西兰Gallagher新品发布会暨技术研讨会会议现场



广州瑞立德总经理狄秀峰发表致辞


狄总对远道而来的嘉宾表示了欢迎,在演讲中他提到,瑞立德已经走过近13个年头,回想瑞立德的发展,瑞立德全体也有一个瑞立德梦,就是依靠智慧和勤劳解决生存问题;打造平台,让更多员工和平台一起成长;兑现对客户的承诺,涵盖品质与服务。价值创造,责任承担,企业和谐,相信在未来,瑞立德将成为富有责任感和使命感的RFID通道控制领域典范企业。演讲中,狄总还特别提到了瑞立德的“1-8-0全程无忧服务计划”。


据了解,瑞立德一贯秉承客户第一、服务至上的原则,凭借着过硬的技术知识、丰富的行业项目实施经验及员工的敬业精神,承诺为客户长期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技术服务。为加强客户服务管理,提高客户服务水平,特制定了“1-8-0全程无忧服务计划”,其中“1”是指1小时响应速度,在接到客户需求的1个小时内要给出反馈信息;“8”是指8小时内提出解决方案;“0”是指零客户投诉;“全程无忧”是指在项目实施的各个环节,狄总强调,瑞立德将全力以赴,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达成客户目标,务求实现客户零烦恼。


接着,是Gallagher(加拉格尔)亚太区负责人Peter上台演讲,据Peter介绍,Gallagher集团成立于1938年,从2011年底,Gallagher集团旗下的安全管理系统合并到Gallagher品牌,至今,Gallagher已成立75年,是新西兰最大的民营安防和IT公司,综合全球营业额超过2亿新西兰元(约合人民币10亿元),在全球各地共拥有1020名员工。Peter介绍,Gallagher具有广泛的研发能力,现有112名研发人员,包括硬件工程师/测试员,软件设计师/工程师,测试员,项目经理。业务分析师,技术作家及产品支援等。
 



Gallagher(加拉格尔)亚太区负责人Peter介绍企业发展状况
 

  在行业同仁的见证下,Gallagher在会上隆重推出了一众新品。据Gallagher亚太区业务发展经理Jacky Chow介绍,软件方面,Gallagher新推出Command Centre FT v7.10及新的专业服务,即提供定制功能。硬件方面,Gallagher推出新一代T系列读卡器和HBUS高速模块,另外还有F22围栏控制器,Z10张力传感器及K20收紧器跳线连接系统等,未来Gallagher也将推出T20终端机等硬件新品。
 



Command Centre FT v7.10的集成实时闭路电视影像

 



Gallagher在会上展示的情境意识系统


据介绍,Command Centre FT v7.10具备全新的中文界面及操作体验,支持HBUS 下游设备的新协议,支持NFC技术及使用Mifare Plus X卡的重传攻击保护。提供新的定制功能方面,包括支持随机选择持卡人(抽查)及持卡人显示屏等。


硬件方面,新一代T系列读卡器有三个变体,即T10、T11及T12,支持HBUS和CardaxIV格式;有三种大小和两种颜色以供选择;具备IP68防水、防尘保护及IK07防撞击保护;支持Mifare Plus、Mifare DesFire EV1、Mifare Classic、125 kHz Proximity Technology (T11/ T12 reader only)等各种刷卡技术。
 



新一代T系列读卡器


Jacky Chow在现场也放了一段演示视频,通过视频,可以看到T系列读卡器具备非常高度的可靠性,无论是水淹,水煮还是高强度撞击,T系列读卡器均能在这之后正常使用,无疑,T系列读卡器具备非常高度的可靠性。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产品概览
GallagherT10、T11、T12
【类型】:密码型
【控制器通讯方式】:RS485,TCP/IP
【工作电压】:13.2vDC
【工作电流】:85mA
【工作温度】:-30℃--+7
【工作湿度】:95%
【尺寸】:132*63*1
【读卡距离】:55
参数 报价 图片 点评 安防论坛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