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行业新闻

龙大高速粤通卡为何频“死火”

2013-03-25 09:25:21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王奋强 责任编辑: liuys 收藏本文

  一周之内,龙大高速深圳段粤通卡通道频频“死火”无法读卡,而且每次都是正值上班前的时间段发生,让安装粤通卡又赶时间上班的车主郁闷不已。在记者的一再追问之下,深圳龙大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相关人士回电称,是粤通卡读卡设备在升级作业。


  3月18日(上周一)、21日(上周四)、22日(上周五),龙大高速深圳段粤通卡通道在上午9点之前接连发生无法读卡的故障,导致安装了粤通卡的车主被迫绕行,既耽误时间又造成高速公路出入口的拥堵。亲历此事的记者,专门拨打龙大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的客服电话23490225。在记者的追踪之下,23490225打回电话,一位龙大高速监控客服中心姓赵的带班班长与记者进行了沟通。


  记者:是什么造成龙大高速公路深圳段每逢上班时间,粤通卡通道接连发生“死火”无法通行的故障。


  赵班长:我认真听取了记者的来电录音,并进行了核实,确认记者反映的情况属实:18日上午9点前龙大高速光明出口粤通卡通道无法读卡,造成现场拥堵;21日上午9点前和22日上午9点前,龙大高速塘明入口粤通卡通道无法提供服务,让安装了粤通卡的车主被迫绕行发卡通道。造成粤通卡通道无法提供服务的原因,是龙大高速对粤通卡的读卡器在进行升级作业,由原来的单天线变成双天线,是为了更好地服务车主。


  记者:粤通卡设备进行升级作业无可厚非,但让人不解的是,为什么升级作业时间专门选取在上班前的9点钟?而且在粤通卡通道上也不摆放温馨提示,及时告知车主绕行,避免造成出入口拥堵?


  赵班长:龙大公司选取上午9点前进行粤通卡读卡设备的升级作业,是考虑问题不够细致。在进行设备升级作业期间,没有在粤通卡通道上设置温馨提示,也是龙大公司忽视了服务细节。


  记者问:粤通卡通道无法提供服务,安装了粤通卡的车主在发卡通道让龙大高速的窗口服务人员刷卡时,服务人员为什么不向车主作出解释,消除车主的疑惑?


  赵班长:这一点,也是龙大高速公司服务细节没有考虑到。


  记者:希望龙大高速有限公司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不要光顾收钱,还要充分考虑服务细节,不要人为造成交通拥堵。


  赵班长:非常感谢报社的监督,我会把情况向公司领导汇报,进一步改进服务细节。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粤通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