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公司报道

微信扫一扫,轻松获大奖----“智能视觉”微信抽奖活动

2013-03-01 11:32:28 来源:飞瑞斯 责任编辑: liuys 收藏本文

  微信扫一扫,轻松获大奖----“智能视觉”微信抽奖活动


  微信作为一种更为精准和适时的传播载体,用户已达4亿,微信可用于实时交流互动,成为一种企业和客户全新交流互动的方式。深圳市飞瑞斯科技为了更好的跟安防业界精英进行互动,借势移动互联网,正式开通“智能视觉*大数据”微信公众平台。“智能视觉*大数据” 微信公众平台将与广大行业精英伙伴及时分享人脸识别、图像分析、智能视觉等行业尖端技术的最新资讯,以及物联网行业产品、解决方案及经典案例。为了让更多的安防业界精英积极参与微信互动,飞瑞斯科技特意举办了本次微信互动抽奖活动。赶快行动吧,微信扫一扫,轻松获大奖!
 


  活动时间:


  2013年3月1日--2013年3月30日


  活动参与:


  A.登录手机微信客户端,点开“朋友们--添加朋友” ,进入“扫一扫”,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即可关注。
 


  微信 智能视觉-大数据


  B. 登录手机微信客户端,点开“朋友们--添加朋友” ,进入“查找微信公众账号”,输入“智能视觉” 搜索并添加,即可关注。
 


  活动奖品:


  第50位、150位、250位…关注微信“智能视觉”者,将获得精美U盘一个;


  第100位、200位、300位…关注微信“智能视觉”者,将获得随身充一个。


  活动说明:


  深圳飞瑞斯科技将于2013年4月10日公布中奖名单,并在微信上与您取得联系,并寄出奖品。


  “智能视觉*大数据” 微信公众平台将与广大行业精英伙伴及时分享人脸识别、图像分析、智能视觉等行业尖端技术的最新资讯,以及物联网行业产品、解决方案及经典案例。感谢关注!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