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行业新闻

廊坊市全国首发“京津冀旅游一卡通IC卡”

2013-02-26 11:13:00 来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liuys 收藏本文

  近日从廊坊市旅游局获悉,廊坊市全国首发“京津冀旅游一卡通IC卡”。


  据悉,京津冀旅游一卡通是以芯片作为交易介质的旅游银行卡,芯片卡容量大,可以存储密钥、数字证书、指纹等信息,卡上有读写保护和数据加密保护,并且在使用保护上采取个人密码、卡与读写器双向认证,芯片卡复制难度极高,具备很强的抗攻击能力。换“芯”升级后,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将为广大游客提供安全、便捷、优质的旅游生活,让您出游更安心。


  京津冀旅游一卡通不仅具备银行卡存取现金、转账结算、购物消费等功能,还具备在加盟景区刷卡验证即可门票减免或优惠,生活消费享受会员待遇等服务功能,还将加载与旅游相关的多种应用服务,包括高速自动缴费系统、自动门禁识别、旅游套餐、公交车票、水电缴费等多种旅游相关功能。也就是说,一张京津冀旅游一卡通IC卡可以包罗食、住、行、游、购、娱等生活方方面面,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快速、便捷、舒适的高品质支付生活,将智能便捷的旅游模式进行到底,创新生活消费方式,让旅游生活处处智慧化,使生活更舒心。


  从京津冀旅游一卡通诞生起,它就以惠民、便民为中心,提供旅游景区免票或打折、到商家刷卡消费时享受最低折扣等优惠政策,并整合优质旅游资源和优秀的生活商家,为持卡会员提供精彩纷呈、实惠便民的特惠活动。经过更“芯”换代之后,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已成为一张“惠”旅游的智慧卡。


  金融IC卡的推行已成为国内银行卡未来的发展方向,据央行规定我国要在2015年实现新发借记卡全部为IC卡。建设银行京津冀旅游一卡通IC卡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和过去普通的磁条银行卡相比,它能够存储经过加密的个人银行账户信息,防止游客银行卡被复制、冒用和盗刷,大大提高了游客出门旅游刷卡消费的安全性。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