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行业新闻

咪表收费有望重出江湖

2013-02-21 09:34:15 来源:晶报 作者:何文文 责任编辑: liuys 收藏本文

  近日,晶报记者在深圳市市交委办公大楼大堂发现了几台新型的咪表,这些咪表是不是将为路边停车计费?最后是不是选择能刷银联卡和深圳通?对此市交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些咪表有可能是候选为路边停车计费,但也不排除用更高科技的计费工具。


  据了解,本月18日,市交通运输委在“弘扬改革创新精神,树立优良工作作风”学习讨论活动动员部署暨年度重点工作责任书签约会议上,就透露了今年路边停车收费将正式启动,咪表将作为收费工具。但是在会议上,市交委并未透露咪表的细节问题。
 

咪表收费


  市交通运输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市政府和市交委一直在推动停车收费政策的相关问题,咪表作为路边停车收费的工具,也是政策研究的问题之一,而摆放在市交委一楼大堂的这些咪表,是由一些企业生产的,是给市交委备选的,至于最后如何做选择,还在进一步研究中。这位负责人强调,所有这些咪表或有可能成为备选,或者也可能研究更高科技的工具用以路边停车收费,对于更多细节问题将在下周开讨论会研究,届时将会邀请人大代表、交通专家、市民代表以及各大媒体进行深入讨论。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