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公司报道

2012 富士智能创新不断

2013-01-31 15:58:3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uys 收藏本文

  2012年是富士智能壮大的一年、是富士智能收获的一年、是富士智能值得骄傲的一年。在这一年,富士智能凭借着多年的研发经验和不断进取的精神,诞下许多新成果。下面列出其中的六项:


  1、停车场在原有的RS485系统上,新增加了TCP/IP停车场系统,可外接网络摄像机,通过软件设定可对两种系统进行切换。


  2、门禁、通道系统产品中,新增加了一体化与分体式门禁,分为RS485与TCP/IP两种系列,在原有的一体化门禁系统设备中,增加了MA518/618两款,分体式门禁增加了两门、四门、八门三种系列产品,并配备了八种分体式门禁读卡器,也可外接读卡器。


  3、增加了车位引导系统、反向寻车系统、灯光引导系统、自助缴费系统。


  4、增加了访客一体系统,此系统含有房屋管理、自助电话拨号、访客管理等功能。


  5、新的消费、考勤系统取代了RS485系列,增加了TCP/IP系统,消费机上可接打印机打印小票。


  6、研发了一套新的F6版软件,F6版软件集合所有子系统的功能,只需设置即可对各子系统进行切换。


  关于富士智能


  深圳富士智能系统有限公司是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和系统设备的专业研发、制造供应商。产品涵盖智能停车场系统、智能通道系统、智能门禁系统、智能电梯管理系统、智能考勤系统、智能消费/会所POS系统、智能巡更系统。在电子信息技术、出入口控制设施、智能管理软件、专业服务等领域都确立了领先地位。 富士智能以其先进的技术、稳定的质量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用户的认可和社会的肯定,先后荣获“中国安防十大民族品牌”、“平安城市建设推荐优秀安防产品”、“中国安防产品市场占有率十佳品牌”、“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中国安防产品质量用户信得过企业”、“中国安防百强企业”、“深圳知名品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等殊荣。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