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公司报道

创新通科技2012年度总结暨奔腾系列新品培训

2013-01-17 14:06:4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uzhenzhen 收藏本文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我们挥手告别不平凡的2012年,迎来充满希望的2013年。在过去的一年里,创新通科技在工作中高效管理、规范细节、新产品研发方面更是务实创新、市场推广拓步向前。

 

  2013年01月10至13日,创新通科技迎来一年一度年会;本次年会有三大主题是:一:2012年度总结及2013规划;二:奔腾系统新产品培训及全方位市场推广;三:公司ERP系统试行培训;本次年会成员主要有公司总部各部门领导和全国各办事处负责人。

 

  回顾2012年,公司更注重产品细节优化及公司的内部高效管理,严格把握产品设计、研发、生产、调试等工序。我们坚信以品质铸精品、以技术创品牌。 2012年对公司来说是“新品”年:在一年里公司奔腾系列(灵动三辊闸、防撞摆闸、防潜旋转闸)新品在年底全面推广上市。在新品上市前公司邀请老客户代表现场体验新产品功能,并获得老客户认可和表扬;

 

  新产品培训:此次年会关于新产品奔腾系列(灵动三辊闸、防撞摆闸、防潜旋转闸)培训工作由技术部林经理负责。新产品培训分三部分进行:1、现场体验:各办事处负责人现场体验并演示每款新产品独特功能;2、理论授课:通过对比差异方法:将通用系列和奔腾系列产品表现淋漓尽致;
 



 

  奔腾系列产品(灵动三辊闸、防撞摆闸、防潜旋转闸)具有通用系列产品所有功能,同时拥有以下无可比拟的显著优势。
 

  灵动三辊闸:灵动平稳、快速静音、防撞缓冲;

 

  防撞摆闸:防撞缓冲、防逆转、智能耐用;

 

  防潜旋转闸:平稳柔和、防撞缓冲、防逆转;
 


 

  市场推广:此次年会市场推广培训分为营销推广和品牌推广两方面展开;营销推广:由销售部徐经理负责现培训:主要有基于网站云平台;ERP短信平台、新产品配套资料(新产品彩页设计、产品演示短片、企业宣传片等);品牌推广:由中安传媒(主管市场、网络、行业分析师)鞠经理、罗经理、杨经理;全力为公司品牌打造多方位推广; 此次培训让同事们终身受益;比如说:鞠经理分享业务心得:做业务,先做人。每个客户就像自己的小孩,要用自己的诚意去呵护她;罗经理和杨经理分别介绍目前两大热门网络营销平台:微博、微信推广让我们拍手兴奋,同事们在现场玩起微博、微信,顿时现场一片热闹场景;经过这次全方位推广培训:我们将更加有信心开拓市场

 

  公司管理:此次年会主要培训:CRM操作及跟进流程规范;此次CRM在原由的基础上进行优化,将会更加高效办公,更加有序管理;
 


 

  公司经过多年发展、积淀,凭借技术实力整合研制成通用系列和奔腾系列。2013年,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创新通人将一如既往地秉承 “创新通道技术,引领通用潮流”的科学理念,以品质铸精品、以技术创品牌,不断与时俱进。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创新通科技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