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公司报道

同方锐安承建“清华大学一卡通系统”顺利通过验收

2012-12-24 09:17:5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uys 收藏本文
同方锐安承建的“清华大学一卡通系统”顺利通过验收。

  近日,经过两年的系统持续稳定运行,由同方锐安科技有限公司承建的“清华大学一卡通系统” 项目正式通过验收。截止2012年9月30日,该项目累计发卡量超过9万张。这是国内首例校园一卡通CPU卡升级改造工程,也是目前规模最大的校园CPU卡升级项目。凭借高安全性和稳定性,该系统获清华大学领导和广大师生的广泛认可,在学生满意度调查项目中排名第一。
 

同方锐安承建的“清华大学一卡通系统”顺利通过验收


  该项目完全采用同方锐安自主研发的各类CPU卡产品,包括CPU卡、CPU卡读写器、CPU卡嵌入式模块、CPU卡安全门禁、CPU卡密钥管理系统等,轻松实现了以一卡通中心平台为出口的广泛数据共享及服务,包括人事、迎新、离校、注册、代发、缴费、就医、借书等系统的数据共享和交互,实现了与数字校园各应用系统的深化整合。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