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公司报道

HID Global携手戴尔为医疗保健行业提供安全解决方案

2012-12-18 10:48:5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uys 收藏本文
HID Global近日宣布将携手戴尔,整合了双方的技术,以满足医疗保健行业日益增长的需求。

  全球安全身份信息解决方案的领袖HID Global近日宣布将携手戴尔,整合了双方的技术,以满足医疗保健行业日益增长的需求。HID Global结合OMNIKEY ®5321读卡器和戴尔的移动临床计算(Mobile Clinical Computing)解决方案,使医疗保健人员能统一用自己的ID卡片快速、自动地进行身份验证,从而提高了安全性。该解决方案使医疗保健机构无需使用不同登录ID及密码进入医院系统及其他外部解决方案,即可安全地访问所有授权数据和应用。除了独特的签名和验证功能,戴尔的移动临床计算解决方案还有两大优势--跨平台虚拟化系统和移动设备,这可帮助医疗保健机构提高效率,并全面提高数据安全。


  移动临床计算解决方案的目的是,为医院增加移动办公能力,同时节省时间、提高患者护理质量以及提高医院的运行效率达25%。戴尔巴西公司健康、教育及政府行业销售总监Ricardo Menezes表示:“这并不意味着要为医院配备笔记本电脑,通过配备一种整合了虚拟化数据的解决方案,允许任何得到授权的人随时随地安全地访问当前的标准信息。”


  HID Global巴西销售总监Gustavo Gassmann表示,对于医护人员需要共用电脑和系统的医院而言,戴尔的解决方案是理想之选。Gassmann说:“员工对电脑和系统的访问,总是使用双因子验证,即身份卡加密码,无疑增强了安全性。此外,身份卡还可用于门禁系统,大大方便了医院的管理。该技术方便易用,同时即使多个用户共用电脑,系统的安全性也得到保证。”


  HID Global的OMNIKEY 5321读卡器有两个接口,通过USB实现外用,支持13.56 MHz非接触式iCLASS® 和MIFARE ®卡片,这些卡片均符合ISO14443 A/B和ISO 15693标准。该读卡器使用户能凭借非接触式技术更便捷、安全地进行不同应用,包括登录Windows ®、IT系统、网站以及安全访问存储用户名、密码和个人信息的应用。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