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其他

英泽FC-198E门禁控制器解决复制卡问题

2012-11-28 15:18:37 来源:广州英泽 责任编辑: liuys 收藏本文

  随着人们安全意识的不断增强,被喻为守护家园和办公场所安全的“保护神”——门禁控制器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但是,现代科技手段的进步也让许多“保护神”遭受破译。全国各地均爆出不法分子利用门禁复制卡入室盗窃的情况,令人一度对门禁控制器失去信心。因此,“广州市英泽电子有限公司”研发出防复制卡开门门禁控制器,彻底解决这一难题。
 

FC-198E门禁控制器

FC-198E门禁控制器


  安全双保险,物业轻松管理


  这款由“英泽电子” 研发出的FC-系列防复制卡开门门禁控制器是“英泽电子”经过多年的研究、在原有版本的基础上增添先进科技的最新科研成果,它针对当前门禁产品的常见弊端进行了深层次的改良,特别是在防复制卡方面,英泽电子的这款门禁控制器更是成效卓然,防探测开门功能和复制卡识别技术双效合一,为人们的家园筑起了一道严丝合缝的安全保障系统,自然而然将一切不安全因素拒之门外。


  此外,这款门禁控制器还支持母卡发卡删卡、数据备份、多门数据互拷、自编号发卡等功能,让物业公司等彻底解决了门禁发卡难管理的问题,加之其价格实惠,面市不久就被消费者称为“最高性价比的门禁产品”。


  功能人性化,畅享方便


  FC-198系列防复制卡开门门禁控制器还将人性化功能发扬光大,在保障安全的基础上,让人们享受更加便捷高效的门禁“服务”。产品提供IC卡、按钮开门、密码开门、卡+密码开门、无线遥控开门5种开门方式,不仅大大方便了人们的日常生活,而且在无形中又增添了几分安全“筹码”。


  此外,这款门禁产品还会令人感受到超乎寻常的感应速度,因为它采用了超大存储器,最大能够存储21000组卡片数据或密码数据,比国际标准的 1000组多了整整20倍,在强大内存数据支撑下所运转的高速处理器,能够将卡片处理的时速缩短至0.6秒,让人们感受到超快处理速度所带来的极致方便。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