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公司报道

立方一卡通系统护卫北京地王“金茂府”

2012-11-22 17:13:5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uys 收藏本文

  在今年11、12月的安防交易旺盛期,立方也是捷报频传。近日,立方北京销售分公司再次传来喜讯,称立方一卡通系统已成功上线北京金茂府,目前已投入使用。


  金茂府所在地块--广渠路15号曾以40亿高价成为09年北京地王;此次立方上线地王的一卡通系统将成为地王忠实管家,全面护卫人员、车辆的出入安全。该系统主要包括了门禁子系统、梯控子系统和停车场子系统。


  立方一直是一卡通领域的佼佼者。早在多年前,立方就开发出了引领行业的一卡通管理系统,本次金茂府使用的正是立方全新一代的一卡通系统解决方案。这套一卡通系统的亮点是它的停车场子系统,为了提高车库的管理效率,立方下足了功夫。目前停车场系统已经历过多次市场考验,大家对该系统反向相当热烈;其中最引人称道的要属他强大的脱机收费能力和优秀的用户体验了。


  脱机收费能力


  立方的停车场子系统采用快速写卡技术,在网络阻碍、软件故障等意外情况下,系统可降级到脱机收费模式,保障临时车辆的正常收费流程。立方通过业内首创的快速写卡+系统卡确认模式,完美的解决了传统停车场在脱机模式下无法进行临时用户收费的难题。同时通过系统卡确认,确保了收费人员收的每一笔停车费都有数据可查。当网络恢复正常时,脱机收费数据将自动上传至数据库同步。


  拟人式管理


  立方停车场管理子系统几乎可以完全代替人员管理。在停车收费上,系统能够执行多种收费标准,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做不到;并且立方收费系统能够有效避免人情票、假票等情况的发生。同时,系统还支持语音提醒、告警等拟人化操作,当您进场时,它能提醒您取卡,当您离开时它会祝您一路顺风;如果场内出现突发事件,例如火灾、盗窃等,他还能与视频监控一起,通过声效、文字、LED、软件提示等全方位的警报让您立刻获知实时情况。


  截止到目前,立方已承接多个一卡通项目,每一个项目立方都会从客户角度思考,将客户的需求用我们的产品完美演绎出来;而每一次的运用也都让我们在项目操作上更专业、经验更加丰富。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相信我们一定能为更多的客户创造稳定高效的使用体验。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