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公司报道

HID Global成功在企业试验以NFC智能手机开门,完成业界创举

2012-10-10 14:12:28 来源:HID Global 责任编辑: liuys 收藏本文

  10月9日,HID Global宣布已经完成了两项在企业中进行的移动门禁试验,验证了员工能够用支持NFC智能手机开门,而且不影响企业的安全性。这两项试验分别在Netflix公司和Good Technology公司的美国总部进行。Netflix是全球领先的互联网电视剧和电影订阅订阅服务提供商。而Good Technology是提供安全的企业移动办公解决方案的公司。这两项试验均采用了HID Global的iCLASS SE平台和存储于NFC智能手机的虚拟凭证卡iCLASS Seos。
 


  参加试验的人士指出用智能手机开门优点众多,并强调这种方式提高了安全性。Netflix公司IT网络与安全总监Bill Burns表示:“我十分欣赏读卡器及凭证卡双重验证的主意,这种方法可减少凭证卡资料被窃取及重复被盗用的威胁。” Netflix公司的分析师David Tsai进一步补充道:“从技术角度来看,这种方法带来的安全性更高,因为只有用户知道手机可当作钥匙使用,并拥有进入手机的密码,以及知道怎样激活手机内的虚拟钥匙。”Netflix网络支持服务部的技术支持人员Lynn Chikasuye也给出了类似的反馈,他表示:“大部分人都不会出借自己的手机,这可以防止虚拟凭证卡被滥用。”


  Good Technology也提到,与使用照片凭证卡相比,移动门禁系统提高了安全性,同时也使如今四出奔波工作的用户更感方便。Good Technology公司特殊市场高级副总裁Michael W. Mahan表示:“我们的客户总是希望能寻求到新方式提高移动率高的员工之工作效率,而不带来额外的安全风险。这次试验证明,采用多重安全保护方法和智能手机,能组成安全的大楼门禁系统,满足了客户提高安全性又不增加系统复杂性的要求。”


  有关试验的详细信息


  HID Global的multiCLASS SE 读卡器取代了在Netflix和Good Technology的美国总部指定地点的感应卡读卡器,两间公司参加试验的人士均使用Samsung Galaxy S III手机。该手机具备NFC功能和HID Global的虚拟凭证卡,因此可以安全地存储身份信息,并仿照一般的用户凭证卡片,将手机放置在HID Global的读卡器前读取来开门。


  Netflix的门禁系统过去一直使用钥匙扣卡,为了进一步简化新员工的入职流程,该公司希望评估将虚拟凭证卡空中配置到新员工的智能手机,可带来的效益。Netflix还认为,在自备终端 (Bring Your Own Device, 简称BYOD) 的移动办公环境中,给智能手机配备虚拟凭证卡可能会增加额外的价值。到试验时,几乎一半参加试验的人都已经适应了使用在手机背面的感应标签来开门。该试验是希望验证具备空中配置功能的移动门禁概念,从而提高用户便利性和企业安全性。


  除了测试这种基本的空中配置移动门禁系统,Good Technology和HID Global还扩充了Good Technology的移动门禁试验内容,即评估是否可在高管办公室使用支持NFC手机的SARGENT SE LP10门锁。使用这样的门锁,其他同事就可以在高管外出公务时,将他的办公室当作临时会议室使用。高管可以控制其办公室的使用,即仅在规定的时间、由指定的团队成员使用,并记录谁在有关时段使用了他的办公室。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