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公司报道

英格索兰安防技术荣获“中国安防百强企业”及“华东地区安防系统集成商三十强”

2012-09-27 15:37:1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uys 收藏本文
英格索兰安防技术荣登2012年度“中国安防百强企业”和“华东地区安防系统集成商三十强”双项榜单

  9月20日,英格索兰日前安防技术部荣登“中国安防百强企业”和“华东地区安防系统集成商三十强”双项榜单。


  2012“第六届中国安防百强企业”评选是由公安部科学技术委员会支持,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主办的以推动大公司发展战略、建设现代安防产业,全面推动中国安防行业可持续发展为宗旨的行业评选活动,评选企业包括数百家外资企业、生产商、集成商、工程商等。


  英格索兰安防技术以其先进的技术,良好的市场占有率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在数百家安防企业中脱颖而出,再次荣登“中国安防百强企业”榜单。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英格索兰安防技术已六次荣登“中国安防百强企业”榜单。2012“第六届中国安防百强企业”颁奖盛典在南京第四届中国智慧城市高峰会期间隆重举行。 英格索兰安防技术战略市场与业务拓展总监代表英格索兰安防技术出席颁奖盛典,上台领奖。
 

第六届中国安防百强

第六届中国安防百强,右起第二位为英格索兰安防技术领奖代表


  捷报频传,与此同时,英格索兰安防技术被中国智慧城市高峰会组委会授予“2012华东地区安防系统集成商三十强企业”荣誉称号,本次评选由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四省市近百家安防系统集成商、工程商参加。经过企业自愿申报、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和最后总评而产生。
 

华东地区安防系统集成商商三十强

华东地区安防系统集成商商三十强,左起第五位为英格索兰安防技术领奖代表


  本次获奖是对英格索兰安防技术品牌影响力、创新能力、生产规模、市场占有率、业绩口碑等综合因素的积极肯定。作为少数几家同时荣登“中国安防百强”和“华东地区安防系统集成商三十强”双项榜单的企业,英格索兰安防技术感谢政府、专家、合作伙伴、客户及业界广大同仁对公司多年在安防行业不断探索、创新的支持和嘉奖。


  作为全球安防行业的领导者,英格索兰安防技术致力于为客户创造安全、可靠、高效的生活环境。公司旗下的市场领先产品包括机械锁、电子锁、闭门器、逃生装置和钢制门等建筑五金产品,以及电子与生物识别门禁系统、考勤与人员调度系统、视频监控系统指挥、应急指挥系统和安防集成系统,为全球安防市场提供全方位的技术与服务。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