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行业新闻

内蒙古乌海市惠民补贴资金“一卡通”发放突破亿元大关

2012-08-09 09:08:34 来源:乌海市财政局 责任编辑: liuys 收藏本文

  2012年以来,内蒙古乌海市各级财政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富民与强市并重、富民优先”的发展思路,积极调整支出结构,持续加大民生投入,惠民补贴资金“一卡通”发放规模、种类全面增长。截止4月底,乌海市惠民补贴资金“一卡通”发放首次超过亿元。


  截止2012年4月30日,全市惠民补贴资金“一卡通”系统累计发放各类补贴资金13977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13475万元,增长2690%,惠及城乡居民27158户,比上年同期增加10973户,增长68%。其中:发放农区居民补贴13909万元,发放城镇居民补贴68万元。


  按发放数量统计,发放金额最多的为黄河海勃湾水利枢纽库区移民拆迁补偿资金12629万元,其中:海勃湾区发放2154万元,海南区发放11151万元;其次是种粮农民农资综合补贴447万元、退牧还草补贴224万元和草原生态奖补资金146万元。


  按行政区划统计,海勃湾区发放补贴资金2820万元,惠及城乡居民9841户;海南区发放补贴资金11151万元,惠及城乡居民16996户;乌达区发放补贴资金5万元,惠及城乡居民321户。


  按代理银行统计,邮政储蓄银行发放13977万元,建行未发放资金。


  为做好乌海市“一卡通”补贴资金短信平台工作,乌海市联通公司本着“惠民、服务”的宗旨,在自治区选择的三家网络运营商中率先完成短信平台搭建工作,并出台了针对“一卡通”新老用户群体预存50元赠送100元的优惠政策。以后每发放一笔补贴资金,持有联通手机的“一卡通”补贴户通过手机短信就能够随时了解自己的补贴项目、金额以及发放时间等补贴信息。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