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行业新闻

北京开始大力推广可在网上充值的市政交通一卡通

2012-07-26 11:32:27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 liuys 收藏本文

  北京人口众多,在北京的早晚高峰,经常能看见市民持一卡通出行前在各个充值点排队充值,如今这种不便利的情况即将成为历史,北京市民可以通过购买可为自己一卡通网上充值的E乐充,或直接购买U盘功能的E乐优,或放在手机里的E乐通,就不用再担心充值排队的问题了。
 

市政交通一卡通


  e乐充:具有刷卡感应区,通过USB接口与电脑连接,能够使普通的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进行刷卡充值、圈存和查询等网上操作的设备。


  e乐优:是带有USB接口的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智能异型卡。将e乐优插入电脑,即可进行一卡通充值、余额查询、消费记录查询等操作。


  e乐手机一卡通:是将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与手机、计算机相结合,可支持使用手机现场刷卡、手机与计算机网络支付功能的新型便民服务。可在全市所有公交、地铁、出租及市政交通一卡通合作商户中刷卡使用,并享受不同程度的优惠。
 

手机一卡通


  有了这种可网上充值的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对北京市民的出行是个巨大的福音,特别是那些很难找到充值的北京周边郊区,如燕郊,廊坊,固安等,更是方便了他们的充值。


  资料:北京公交一卡通,全名北京市政公交一卡通,是目前世界上用户规模最大的城市一卡通系统。自2006年4月1日提供基于IC卡的服务以来,目前已广泛应用于5万多辆公交车,6万多辆出租车,市民生活涉及的P+R停车场、超市、蛋糕房、快餐店、药店、电影院、公园、公用电话等各类商户5000多家,为2000万用户提供“一卡通行”的便利生活,每日交易额超过8000万元人民币。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