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公司报道

英格索兰安防技术亮相广州建博会“筑迹”高端沙龙

2012-07-11 09:45:2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uys 收藏本文
第14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简称“广州建博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州琶洲国际展览中心开幕,借助此次“筑迹”的平台,英格索兰安防技术向业内外各界人士展现了其悠久的历史、领先的技术以及高品质的产品,在提升自身品牌的形象与知名度的同时,更将推动中国建筑五金行业朝着标准化与专业化的方向不断迈进。

  2012年7月8,广州——第14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简称“广州建博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州琶洲国际展览中心开幕,本届建博会为期四天,汇集了数千家建材行业巨头和知名品牌。全球领先的安防产品及服务供应商英格索兰安防技术全程参与由广州建博会与亚太门窗五金协会携手打造的高端主题沙龙——“筑迹”。
 

英格索兰安防技术亮相广州建博会“筑迹”高端沙龙


  “筑迹”高端沙龙旨在全面提升行业标准化专业进程,致力提高中国建筑五金品牌认知度。主要包括五部分主题:建筑五金的百年史话及广州建博会的发展历程回顾;建筑装饰五金最新产品和未来发展空间的展示;行业国内及国际标准说明;专业团体、国内与国际检测中心、亚协“注册建筑五金师”专业咨询以及建筑装饰五金顶级品牌的展示。依托着广州建博会的权威地位和亚协的专业背景,“筑迹”邀请到业内尽数的专业机构参与,从优化采购成本、提高品牌认知等方面入手,为中国房地产寒冬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英格索兰安防技术亮相广州建博会“筑迹”高端沙龙


  英格索兰安防技术作为业内为数不多的百年老店,参与“筑迹”特设的建筑五金百年史话板块,以海报的形式全方位展示Schlage、LCN、Briton及Von Duprin四大品牌的品牌故事及相关产品。在分享辉煌历史的同时,英格索兰安防技术携闭门器、逃生装置、电子锁、机械锁以及门禁系统等五块产品展板亮相建筑装饰五金最新产品板块,展示了行业最新的技术标准与发展趋势。此外,英格索兰安防技术华南销售总监张文清作为特邀嘉宾出席“筑迹研讨会”,带来主题为“英格索兰整体安防解决方案及案例分享”的专题演讲。张总监在演讲中介绍了英格索兰公司概况、英格索兰安防技术特有的“安防金字塔”整体解决方案概念以及其在酒店、商业、住宅市场中的成功案例。


  借助此次“筑迹”的平台,英格索兰安防技术向业内外各界人士展现了其悠久的历史、领先的技术以及高品质的产品,在提升自身品牌的形象与知名度的同时,更将推动中国建筑五金行业朝着标准化与专业化的方向不断迈进。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