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行业新闻

咸宁实现旅游一卡通“实行实名制”

2012-06-26 11:11:57 来源:咸宁新闻网 作者:姜翠英 责任编辑: liuys 收藏本文
今日起,咸宁市民只需花100元便可在市行政服务中心办理“旅游一卡通”,当天便可以拿证享受相关优惠政策。

  今日起,咸宁市民只需花100元便可在市行政服务中心办理“旅游一卡通”,当天便可以拿证享受相关优惠政策。


  据介绍,咸宁本地居民只须持二代身份证便可办理,在咸宁就读的非本地户籍大中专学生及在咸宁工作半年以上的外来人员,则须持学生证、暂住证等才可办理。目前,纳入“旅游一卡通”的景区有25个。


  据了解,旅游一卡通“实行实名制”,仅限本人使用。同时,在咸宁温泉景点使用,可以享受半价优惠。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旅游一卡通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