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公司报道

数码人中标中信托门禁项目

2012-06-19 10:55:5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uys 收藏本文
中信信托公司项目中采用的是数码人“领航者”智慧安全系统平台软件、DCU32系列高端门禁控制器等产品。

  【CPS中安网讯】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是中信集团旗下企业。中信集团是前国家副主席荣毅仁先生于1979年创办的中国第一家信托公司中国国际信托投资公司,其信托业务由中信信托继承并发展壮大。
 


  2012年3月位于北京CBD的京诚大厦的中信信托公司总部安全专家组,从国内外多个知名品牌的竞争中选择了数码人“领航者”智慧安全系统,作为中信信托总部职场门禁、考勤管理解决方案,数码人“领航者”智慧安全系统将帮助中信信托公司在其公司发展和业务壮大中实现更安全、更高效、更智慧的目标。


  中信信托公司项目中采用的是数码人“领航者”智慧安全系统平台软件、DCU32系列高端门禁控制器等产品。“领航者”系统是业界领先的IP高可信网络架构的智慧安全平台,系统通信采用128位AES动态密钥加密传输,保证了系统的信息安全;控制器内置防火墙,保证了设备的网络安全。DCU32系列控制器采用NASA可靠性技术和工艺,UL标准固件,保证了设备的稳定性。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