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行业新闻

2012中国(广州)国际自动识别暨RFID展会开幕

2012-06-14 10:19:53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责任编辑: liuys 收藏本文
“2012第十二届中国(广州)国际自动识别暨防伪技术设备展览会”、“2012第七届中国国际RFID与物联网应用展览会”于2012年6月9日至11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

  “2012第十二届中国(广州)国际自动识别暨防伪技术设备展览会”、“2012第七届中国国际RFID与物联网应用展览会”于2012年6月9日至11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该展是国内影响力较大的物联网大展之一,据了解,本届展会展示面积近8000平方米,其展品范围涵盖自动识别和RFID技术、系统、设备三大板块,吸引万名专业观众参与。


  此外,“2012(第四届)高工物联网大会”与本届展会同期同地举办,由来自物联网行业的权威专家和著名公司代表分别主讲。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自动识别RFID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