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公司报道

HID Global门禁技术交流会在安徽成功召开

2012-05-16 10:13:39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uys 收藏本文
HID Global宣布成功于5月12日在安徽万佛湖凤凰岛度假村举办门禁技术交流会,与来自安徽弱电行业的设计师代表、集成商及用户深入交流与探讨HID Global 一卡通门禁系统在企业安全管理的应用,并现场示范了HID 门禁系统与POS消费系统联动,实现小额电子支付。

  HID Global在安徽召开门禁技术交流会,与设计院、业主、集成商交流门禁一卡通技术与应用


  HID Global宣布成功于5月12日在安徽万佛湖凤凰岛度假村举办门禁技术交流会,与来自安徽弱电行业的设计师代表、集成商及用户深入交流与探讨HID Global 一卡通门禁系统在企业安全管理的应用,并现场示范了HID 门禁系统与POS消费系统联动,实现小额电子支付。
 

HID Global门禁技术交流会


  HID Global 华东区销售经理何洋与到场的嘉宾分享了HID Global 一卡通门禁系统特点、不同行业的应用案例及设计思路。HID Global 一卡通门禁系统通过VertX网络门禁系统直接基于用户现有的TCP/IP 网络架构来部署,实现出入口通道的分级授权、人员的身份识别、出入审计记录和存档,以及各个报警和消防子系统的联动预警等安全管理。HID iCLASS通过双重加密技术,提高了卡和读卡器之间的传输安全性,能有效防止卡片被复制,并可添加其他应用如考勤、停车场管理、计算机安全身份登录等一卡通功能。


  HID Global同场示范了VertX网络门禁系统与消费系统的联动。HID iCLASS门禁卡能够与集成的消费软件实现充值及消费功能。使用时,门禁卡在消费POS机上一刷,即可显示消费金额及剩余金额。


  HID Global 大中华区营销总监赵建邦表示:“HID Global 门禁系统的一卡通应用不仅能提供企业安全的门禁系统管理,而且能集成多种应用,合理利用了企业现有资源,并提高了管理效率。本次交流会通过与当地设计专家,集成商及客户的多方交流,深入了解到安徽市场的需求,从而提供满足客户需求的解决方案。”


  HID Global 华东区VertX代理商上海逸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戚祖平先生表示:“是次交流会提供一个极佳的沟通平台,让我们面对面与安徽客户交流及了解其需要,并为本地市场提供了最新的产品及市场信息,有利日后的市场开拓。”


  到会的安徽省建筑设计研究院的领导谢正荣表示,这次技术交流会十分的成功,现场系统示范生动展示了HID Global 安全身份识别解决方案的稳定性、安全性及其扩展应用,让设计人员对系统的产品特性和系统架构设计认识更深刻。


  关于 HID Global


  HID Global 为全球数百万客户提供安全身份验证解决方案,是深受信赖的业界领袖。凭籍广泛认可的稳定质量、创新设计和行业领导地位,HID Global 成为了服务于各类市场之 OEM、系统集成商和应用开发人员的首选供货商,涉足物理和逻辑门禁,包括认证及证卡管理,卡片打印及个人化服务,访客管理系统,安全政府和市民ID,RFID 技术的动物ID识别以及工业及物流的应用。HID Global 旗下的品牌包括HID、ActivIdentity、EasyLobby、FARGO 及LaserCard。HID Global 的总部设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欧文市,在全球拥有超过 2,100 名员工,运营多个国际办事处,为 100 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支持。HID Global 是 ASSA ABLOY Group 品牌。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