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智能卡

强化公路巡查 荣乌高速启用电子巡更系统

2012-04-23 14:17:41 来源:烟台大众网 责任编辑: liuys 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强化公路巡查职能,近日,荣乌高速莱州管理处正式启用了路政巡查“电子巡更”系统。


  该系统的工作原理是应用射频识别技术,主要包括巡更点、巡更棒、人员卡、管理软件等部分。该处将带有低频电子标签的巡更点设置在重点路段及所辖路段交界处,路政人员在巡查过程中使用巡更棒读取巡更点后,巡查时间等相关信息就被记录在巡更棒中,巡查结束后,将巡更棒中的巡查记录传输到计算机中,即可形成电子数据库。通过查看该电子数据库,可清晰地了解路政人员当天的巡查时间、次数和频率等。


  “电子巡更”系统的启用,使该处路政管理规范化建设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道路管控力度得到了进一步加大。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电子巡更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