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行业新闻

建设项目审批须用“电子身份证”

2012-04-13 09:44:24 来源:江南都市报 责任编辑: cps911 收藏本文

  建设项目的信息全公开是预防工程腐败的一种有效手段,建设项目在申报时递交“项目信息电子标签”,形成项目信息的统一编码,如同该项目的“电子身份证”,在各级政府门户网站的工程建设领域项目信息和信用信息公开共享平台形成项目从立项直至竣工验收的全过程信息公开。昨日,记者从江西省纪检部门获悉,我省规定凡在2012年1月1日后审批的工程建设项目,在项目审批、项目信息报送过程中统一、规范使用“项目信息电子标签”。


  据了解,“项目信息电子标签”是我省按照中央的要求,确保项目全过程信息公开共享的一种新的技术手段和规范。“项目信息电子标签”通过由项目建设单位申报时递交的电子表格《项目基本信息申报表》,形成项目信息的统一编码,实现多个审批部门项目信息的并联发布和自动归档,在各级政府门户网站的工程建设领域项目信息和信用信息公开共享平台形成项目从立项直至竣工验收的全过程信息公开,并建立项目全过程信息公开的“倒逼”机制,提升项目信息发布率。


  因此,凡是在2012年1月1日以后审批的工程建设项目,在向各级政府门户网站工程建设领域项目信息和信用信息公开共享平台报送项目信息时必须按照统一规范提交“项目信息电子标签”。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