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行业新闻

湖南数百万中小学生有望免费享有“电子学生证”

2012-04-09 14:15:01 来源:红网 责任编辑: cps911 收藏本文

  前不久,从在贵阳举办的首届中国银联创新产品推广会上获悉,贵州省金融IC卡目前受理环境水平及应用处在全国前列,省内直联POS终端90%以上机具均可受理IC卡。


  近年来,中国银联贵州分公司通过加强与地方金融机构合作,不断完善全省二级地市和农村地区的银行卡受理环境,深化银行卡联网通用,致力于金融IC卡的受理市场建设和行业应用拓展,并积极推动地方金融机构发展银行卡创新业务,提升地方金融服务水平,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目前,全省近5000多台POS机具及小额快速支付终端受理非接触式IC卡,商户涵盖超市、商场、洗车场、便利店、药店、早餐店、饮品及特色小吃店等多个领域。除贵阳公交支持非接触式金融IC卡的受理外,遵义公交500台公交车、安顺公交300多台公交车也实现了银联IC卡受理。


  推广会上,展出的“银联在线支付”、“银联手机支付”、银行卡助农取款、金融IC动态密码等创新产品受到高度关注。来自省内金融机构、行业合作伙伴及大型商户的相关负责人,就福农卡、金融IC卡等银行卡产品创新以及互联网支付、移动支付等渠道创新问题开展了交流。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