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专题策划

汉明电子 多功能智能化控制器

2012-11-26 17:01:3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cps911 收藏本文

  HM2011-01B是多功能智能化控制器,它与本公司的门禁控制器、水泵管理控制器、灯光控制器、周界报警控制器及红绿灯控制器联网通过集成管理软件一起使用。
 


  HM2011-01B型是智能型工业控制器设计,用于机房监控、财务、银行等场合。根据现场情况可用于环境监测:电压、电流、室内温度、温度、红外报警、消防报警、不间断电源、漏水、空调等。也可以通过不同程序应用工业自动化,设备控制自动化控制是一款多功能、多用途的控制器。


  产品简介


  1、硬件升级功能:无论是CPU 或扩展模块,您都可以通过硬件升级功能对硬件进行免费升级.


  2、丰富的网络通讯功能:CPU 主机内置2 个通讯口,可扩展至5 个通讯口,每个通讯口都可以进行编程和联网。支持多种联网方式,可与任何带通讯功能的第三方设备联网。


  3、支持在线编程:根据现场情况可即时编程,调节输入与输出控制的逻辑关系,方便实用。


  4、高速并行总线: 采用高速并行总线进行扩展,丰富的扩展模块类型充分满足您的各种应用需求。


  5、高速计数功能:支持外部或内部的启动/复位控制,优越的高速计数功能,使您以最经济的方式轻松实现复杂的精度控制。


  6、 自诊断功能、掉电保护功能、内置万年历时钟等.


  7、可对内部数值、单元、地址进行临时修改设定。


  技术参数:


  ●输入电压:DC24V   -15%~+20%


  ●输入信号:无电压接点/开关量


  ●输入/输出指示:LED灯亮表示ON,不亮表示OFF


  ●输入/输出通道:8路输入,8路输出


  ●温度/湿度:0-+55 ℃/5-95%RH,


  ●输入/输出扩展点:256个输入或输出点


  ●联网方式:工业总线RS485


  ●通讯方式:RS232+RS485


  ●外部扩展:可接七个输入或输出扩展模块,五个通讯口


  ●最大联网数量:255台


  ●隔离方式:每通道单独光电隔离


  ●电源保护:直流输入电源极性反接、过压保护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