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专题策划

深圳丽泽视频门禁管理无上限控制器

2012-03-22 09:47:4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cps911 收藏本文
门禁刷卡、按钮、开门等动作均能自动联动系统录像和抓拍,通过事件查询、门禁点查询能轻松调出出入人员资料及录像,门禁记录与视频图像捆绑集成,查询方便快捷。


  产品功能


  ● 专为社区、城中村公寓、出租屋等单元门视频门禁管理定制的安保系统,视频门禁管理点数无上限。


  ● 系统集门禁、图像抓拍、视频录像、电子地图、报警等功能于一体,安全保障措施全面升级。


  ● 系统支持全数字网络视频设备(DVS),同时兼容硬盘录像机(DVR)的联动、抓拍、录像。


  ● 系统特色:层级授权、权责分明;实名注册、有据可查;报警联动、监控实时;人口动态、随时掌控;布控取证、规范科学。


  ● 系统容量:标配10000卡数量、100000条事件记录、并可扩展,实用性高。


  ● 报警监控:实时检测门的开关状态、联动声光报警器报警等多种告警功能。


  ● 系统支持二代身份证、居住证、IC卡/ID卡等读卡技术。


  ● 系统基于ARM9处理器开发;采用TCP/IP网络通讯;集成门禁、视频综合管理平台。


  ● 支持多种开门方式,如卡、卡+密码等。


  ● 门禁刷卡、按钮、开门等动作均能自动联动系统录像和抓拍,通过事件查询、门禁点查询能轻松调出出入人员资料及录像,门禁记录与视频图像捆绑集成,查询方便快捷。


  ● 每台视频门禁服务器可实时监控1/2/4路视频现场。


  ● 后台采用先进的网络视频管理系统,集磁盘阵列、服务器、管理平台于一体,可统一管理上千路网络视频。
 


  详细参数


  控制门数:4门单向


  可外接读卡器数:4(韦根26/34位)


  读卡类型:CPU卡/ID卡/IC卡,兼容二代身份证、居住证


  读卡速度:<0.2秒、支持四个读卡器同时刷卡


  卡容量:10000


  事件记录:100000


  内存容量:8MB


  数据保存:10年


  报警输入:4路


  报警输出:4路门状态报警输出、2路自定义输出


  继电器接点容量:AC 250V/5A、DC 30V/5A


  过流过压保护:所有I/O、电源接口都有


  浪涌雷击保护:有


  联网方式:TCP/IP


  脱机运行:支持


  工作电压:DC 12V


  工作电流:150mA(最大500mA)


  工作温度:-25℃~75℃


  工作湿度:10%~95%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