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其他

旺龙智能科技 物联网智能联动器

2012-03-21 10:42:5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cps911 收藏本文

  简介:


  物联网智能联动器由我司全国首家发明并推出的新产品,结合电信网络信号,可以和门禁系统、电梯控制系统相互结合,组成物联网智能联动系统,利用电话对讲确定访客并开发门禁、电梯权限,以解决访客问题,有卡的业主采用刷卡或密码开门和使用电梯。主要运用于酒店、写字楼及部分高端住宅楼。对于酒店、写字楼等没有楼宇对讲系统的场所,该系统解决了访客进出问题,既保证闲杂人等不能随便进入,又能对有需要的访客进行开放。


  功能特点:

 



  1、住户:


  A、门禁系统:通过刷卡、输入密码或拨打自己的手机开门;


  B、电梯控制系统:刷卡、输入密码或拨打自己的手机开门的方式使用IC卡电梯;


  2、 访客:


  A、门禁系统:通过物联网联动器呼叫被拜访人的房间号或者分机号与被拜访者通话,被拜访人确认访客身份后,按下电话“#”键,直接开门。


  B、电梯控制系统:使用物联网智能联动器,呼叫住户电话,住户按下电话机或手机“#”键,发出信号,把电梯呼叫到公共楼层,访客按下住户的楼层按键乘梯。则登记启动电梯,而其他未授权的楼层,访客无法按键登记。实现楼宇管理的智能化。


  适用领域:


  酒店、办公楼、住宅小区及一些没有楼宇对讲但又要解决访客拜访问题的场所。


  推荐理由:


  该款产品突破了大多数传统安防产品(如楼宇对讲)的局限性,利用电信网络,实现“物与物,人与物”的联系,人们只要使用自己随身携带的手机,即可随时随地地对门禁、电梯进行控制,提供了极大的方便。从物业管理角度来看,使用改款产品节省了大量的工程布线成本,也不需要重新安装楼宇对讲分机的设备成本,而且几乎不需要后期维护,通信网络维护由电话运营商解决,手机维护由手机厂家解决。从使用功能、维护成本来看,该款产品完全可以替代楼宇对讲系统。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