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专题策划

杭州立方网络型门禁管理系统控制器

2012-03-21 10:18:0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cps911 收藏本文

  概述:


  RF-AX50P门禁控制器是立方网络型门禁管理系统中的控制单元,采用先进的ARM芯片,提供TCP/IP和RS85两种通讯技术,提供了高效的数据处理能力,保障了各种读卡、开门事件的及时响应。模块化的设计思想,使其可以轻松的接入或脱出网络,不影响其他控制器的正常工作。
 


  产品特点:


  RF-AX50P门禁控制器采用现场控制器模式,当一台控制器发生故障时,不会殃及整个系统。提供TCP/IP和RS485方式进行联网,充分体现了集中管理、分布控制的设计思想, 减少了风险。


  内置的液晶显示屏和输入按键,可以进行卡片注册、数据查询等多种操作,方便现场调试


  每个控制器可管理四/二门,可挂4个Reformer格式读卡器,也可通过Reformer转换器兼容其它品牌的读头(维庚信号通用),控制四门只支持单向刷卡开门,控制两门支持双向刷卡开门。


  增强型的数据存储芯片,可存储12000条消息记录,20000个注册员工,保障系统即使在脱网情况下,仍可正常工作,记录数据


  内置8个开关量输入,2/4个继电器输出,4个OC输出点。输入点采用光电隔离方式输入通讯信号,可将干扰降至最低。同时具备时段管理,可通过软件扩展多种功能。


  实时监控功能,通过管理软件,各种通道状态和人员进出情况及警报信息都可实时反映于监控室的电脑中。如哪扇门打开/关闭,哪个人、什么时间、什么地点、是进还是出等。


  参照EMC国家电磁兼容性标准设计,确保数据存储及传输不受外界干扰


  具有读卡器外壳防撬报警功能,在读卡器被拆动时,控制器会输出紧急报警信号,使房门处于紧急关门状态,防止非法闯入


  产品参数:

型号:

工作电压:

消耗功率:

通讯方式:

注册员工数:

信息记录数:

输入点:

输出点:

显示界面:

工作温度:

相对湿度:

RF-AX50PNT2(两门)

DC 12V

300mA

TCP/IPRS485

12000

20000

8个开关量输入点

2个继电器信号,4OC信号

OLED液晶显示屏

-25 ~ 65

<90%,不凝露

RF-AX50PNT4(四门)

DC 12V

300mA

TCP/IPRS485

12000

20000

8个开关量输入点

4个继电器信号,4OC信号

OLED液晶显示屏

-25 ~ 65

<90%,不凝露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