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其他

杭州立方 PB15系列出入口控制机

2012-03-19 09:01:35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cps911 收藏本文
系统完全独立,不再需要电脑即可独立完成收费管理、统计报表输出等功能。采用热静电喷涂工艺,大幅提升防锈性能。外观简约、硬朗、大方,更换式前面板可提供更多个性化的定制选择,能广泛使用于住宅社区、企事业单位等场所。



杭州立方 PB15系列出入口控制机


  概述:


  PB15系列出入口控制机得益于强大的智能控制单元,系统完全独立,不再需要电脑即可独立完成收费管理、统计报表输出等功能。采用热静电喷涂工艺,大幅提升防锈性能。外观简约、硬朗、大方,更换式前面板可提供更多个性化的定制选择,能广泛使用于住宅社区、企事业单位等场所。


  特点:


  吐卡口采用铝合金材质铸成,充满金属质感,耐磨损。内嵌动态LED灯光,不仅带来绝佳的视觉感受,还可引导用户进行取卡操作。


  内置智能计费模块,无需电脑支持即可完成收费操作,强大的报表统计功能,不同收费员统计不同数据,完全避免收费错漏。


  显示单元采用超高亮度LED点阵模块构成,效果清晰自然,全天候动态显示时间信息、刷卡提示、收费金额等内容,支持自定义设置


  运用功能强大的语音处理技术,采样率高达16Khz,在用户操作时提供犹如播音员版的清晰提示音,方便操作。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