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其他

数码人客户化LOGO光触摸读卡器

2012-03-26 15:07:1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cps911 收藏本文
DT3000 是Digitalor 公司为满足高端5A办公环境客户需要设计的光触摸键盘读卡器系列,该产品采用了最新的光触摸屏技术,外观大气时尚,具有良好的触摸体验,是键盘读卡器选型的最佳解决方案。

  DT3000 是Digitalor 公司为满足高端5A办公环境客户需要设计的光触摸键盘读卡器系列,该产品采用了最新的光触摸屏技术,外观大气时尚,具有良好的触摸体验,是键盘读卡器选型的最佳解决方案。


  DT3000读卡器,具有可以定制LOGO的特性满足了世界知名企业品牌LOGO形象展示的需求。


  DT3000读卡器,广泛应用于企业、银行、政府、军事等领域的身份识别及出入口控制安全系统。


  



DT3000



DT3000L


  * 技术特点


  ·全面支持MIFARE Classic、MIFARE Pro-ProX、ISO 14443A、ISO 14443B、ICODE1、ISO15693;


  ·Wiegand 26位\34位\36位\44位或RS485者其他格式界面选择;


  ·可读取 Mifare 卡


  TYPE A卡


  TYPE B卡


  CPU卡


  电子标签


  二代身份证芯片ID等。


  配有标准安装支架,安装方面更方便、快捷。避免了在安装过程中耽搁过多的时间。


  ·先进的电源电路设计,确保长时间正常使用,有电流抗压保护,数据传输稳定防丢包。


  ·外壳采用GE高强度阻燃PC料。读卡器的有效读取距离:30mm-120mm;


  ·采用高可靠性技术设计、产品稳定可靠,抗干扰能力强,内置专门的监控电路。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