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智能卡

Reportlinker发布《全球RFID市场2014预测》

2012-03-15 10:55:25 来源:RFID中国网 责任编辑: cps911 收藏本文

  在全球各地,RFID行业的几乎每个细分领域近年来都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增长。即使是在2009年的经济危机当中,RFID也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根据这份《全球RFID市场2014预测》报告,新成员的进入、技术进步、兼并与收购以及政府的支持,将使行业在未来几年继续受惠。根据预测,全球技术市场2011-2014年增长率将在18%左右,总值将达到约193亿美元。


  《全球RFID市场2014预测》指出,在不同领域的各类新兴应用将以惊人的增长数据,超过其它自动识别技术,如条码。该报告研究了在不同领域(政府,运输,零售,医疗和汽车等)的各种新兴应用,以了解当前和未来在这些领域的市场前景。纵向分析显示,在2011年,最大的需求来自交通运输部门,而零售成为增长最快的垂直行业。随着利率的上升,最终用户提高了对该技术在不同领域的应用要求,我们也能够期待市场在未来几年继续增长。


  报告综合提供了详细的市场分析和预测,对世界主要地区如美国,欧洲和亚太地区进行了分割研究。在区域一级的分析中,有数据显示亚太市场增长速度高于欧洲和美国。研究还提供了无芯片RFID市场的简要分析和展望,预计在未来几年该技术能得到更多应用。


  研究提供了国家一级的市场数据统计表和图表,对射频识别标签、阅读器和软件/服务市场进行了细分预测。此外,应用户需求,报告中还包含了限制全球RFID系统部署增长的主要问题研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ReportlinkerRFID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