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行业新闻

停车场出入口控制 RFID卡识别最具话语权

2012-03-05 10:41:0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cps911 收藏本文

  停车场管理系统的出入口控制皆由识读、控制、执行三部分组成。在目前智能停车场中,RFID卡最具话语权,RFID读卡技术是一种利用电磁波进行信号传输的识别方法,被识别的物体本身应具有电磁波的接收和发送装置。RFID卡独一无二的识别编码,从根本上消除了复制、伪造和作弊的现象,进而达到高保密性的效果。同时能识别快速运动的物体,如时速20~40公里的带卡车辆,这样省去了刷卡过程,提高了识别速度。另外,远距离广谱跳频工作模式,具备超强的抗干扰能力,多目标识别,采用防冲突通迅协议,有效的二进制树型防冲突机制,不受工作区域内标签数量的限制和影响,每秒可有效读取多达50个标签,所以杜绝了塞卡现象的发生,从而极大地提高了可靠性。对收费停车场,识别系统的可靠性就意味着停车场的可靠性。因此,只读式RFID非接触识别卡就成为了停车场管理系统中理想的识别技术。

 

  

深圳万侨鸿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万勤


  现在市场上已经出现3G远距离射频卡,其识读距离可以在2~15米。此外,还有部分厂家推出蓝牙读卡器和红外感应卡。社会公共停车场大多采用近距离RFID读卡方式,而专用停车场(如政府机关内、企事业单位、高档住宅小区等自身单位内部车辆专用停车场)领域更衷情于远距离RFID读卡。


  据万侨鸿科技总经理张万勤先生介绍, 万侨鸿WQ-817远距离识别系统就已经能做到这点。


  万侨鸿WQ-817远距离识别系统外形小巧精练、美观大方,箱体可配备远距离有源、无源读卡器,读卡器距离可达到3~15米。该系统采用红外定位或射频通迅两种模式,很好的解决了读卡的方向性问题。车辆在出入时无需停车即可读卡开闸。根据广大用户的要求,公司还开发了超简易的远距离读卡功能,读卡器不通过控制部分,识别卡片信息后直接实现开闸信号。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