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公司报道

汉明电子:新一代楼宇自动化多功能控制器

2012-02-24 17:16:2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cps911 收藏本文
深圳市汉明电子有限公司创立于2002年,是一家以智能化建筑产品生产、设计、销售及研究开发于一体的民营高科技企业。目前拥有一支高素质、高技术、年轻化的专业队伍, 致力于高科技智能管理系统的开发生产。

  【CPS中安网讯 记者:杨福才】深圳市汉明电子有限公司创立于2002年,是一家以智能化建筑产品生产、设计、销售及研究开发于一体的民营高科技企业。目前拥有一支高素质、高技术、年轻化的专业队伍, 致力于高科技智能管理系统的开发生产。
 



深圳市汉明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新汉


据深圳市汉明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新汉介绍,汉明电子自主品牌智能化控制产品现在广泛应用于全国各地银行、证券、学校、小区、交通、信息管理等大型中、外资企业,并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


梁总告诉记者,汉明电子开发研制出自动化综合管理系统,采用了国际最先进技术,经过汉明科技全体同仁的不懈的努力完成。汉明电子新一代智能化控制产品能够实现小区智能化、办公自动化、楼宇自动化、工业自动化综合性管理。汉明科技控制器是通过管理软件实现对环境监控、动力监控、水泵监控、综合报警、门禁管理、灯光定时控制、及其它联动控制的多功能智能化控制器。
 


智能化控制系统、多功能控制主要表现在:


安全周界报警:用HM2004系列A、B、C任何一款控制器通过扩展报总线警模块和不同控制程序,灵活地实现周围安全防范警戒。可实现设备联动控制或远程控制、现场报警、管理中心报警等。实时记录、查询、导出报警记录。软件设定报警时间、时段开启和关闭。


机房监控管理:用HM2004系列A、B、C任何一款控制器通过不同的控制管理程序,配合智能电度表、电流表,漏水报警线、温度、湿度、空调、UPS检测模块通过控制器采集以上设备数据到管理中心。通过管理中心的参数设定。从而实现过电压、过电流,机房漏水、温、(湿)度、空调、UPS的所设定的上限、下限报警值实现智能监控。并实行运行数据、报警记录归类到管理中心软件做存储资料记录。


水泵管理控制系统:主要对小区、工厂、水厂等场所的水泵做自动化管理和控制。通过HM2004系列A、B、C任何一款控制器都可实现对生活水泵、排污泵、消防泵进行远程监控和控制。它具有远程开、关和手动、自动操作。溢水、故障报警、可采集消防管网、生活用水管网压力数据。可对消防水池水位、生活用水水池水位进行远程监控。还可以通过水样抽检技术对生活水池进水质进行自动化监测。所有的监控数据通过管理软件可自动记录保存。
 


经过多年的努力,汉明电子优质的品质和卓越的性能赢取了广大客户、系统集成商的青睐,“质量第一,信誉至上,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思想方针又得到众多客户的支持。


梁总最后表示,随着国内智能住宅小区建设热潮的兴起,汉明电子的业务重点会向国内外住宅智能化的市场拓展。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