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行业新闻

港“八达通”粤“岭南通”最快年中推二合一卡

2012-02-09 11:03:39 来源:RFID中国网 责任编辑: cps911 收藏本文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电子支付系统“八达通”与广东“岭南通”合作发展的二合一卡,最快在今年年中推出。


  “八达通”行政总裁张耀堂7日表示,新卡会以不记名形式推出,不涉及用户的任何个人资料。


  据了解,两地将会各自发行双电子钱包的智能卡,港方发行版本称为“八达岭南通”,而粤方发行则称为“岭南八达通”。卡上均载有双方各自系统的智能晶片,两地消费均采用己方的系统作结算。因此,使用者不能于香港为“岭南通”进行增值,反之亦然。


  张耀堂指出,“八达通”和“岭南通”二合一卡将适用于香港、广州、佛山、江门、肇庆、汕尾及惠州的公共交通及零售支付网络。


  他又透露,“八达通”仍与“深圳通”进行合作商讨,但未有具体公布。


  据“八达通”资料显示,现时有超过4500间服务供应商接受“八达通”付款,而系统每日平均处理超过1200万宗交易,金额超过1.2亿港元。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