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行业新闻

盛群半导体推出8位智能卡卡片阅读机微控制器

2012-01-10 15:21:53 来源:一卡通世界 责任编辑: cps911 收藏本文

  盛群半导体(Holtek Semiconductor)近日推出8位智能卡卡片阅读机微控制器(MCU)── HT56RB688。HT56RB688 承袭先前推出的TinyPower A/D MCU with LCD 系列MCU,增加了ISO7816及 USB 功能,使用盛群半导体特有的 TinyPower 技术,具有超低功耗、快速唤醒、多重频率讯号来源及多种工作模式等特点,适合智能卡卡片阅读机等产品。


  HT56RB688 Smart Card Reader MCU 其中的ISO7816已通过国际大厂认证,并涵盖完整及多样化的功能,包含有高达48K Word OTP程序内存、3840 Byte数据存储器、12 Level Stack等核心规格,同时兼具实用的外围电路。


  例如内建8信道12位的高速模拟/数字转换器,用以撷取外界环境的讯号;具有4组12-bit脉波宽度调变功能及24个输入/输出接脚;此外,还具备有最多可达1280点的LCD驱动电路、供Card的LDO 1.8V/3.0V/5.0V电源、USB接口与PC联机、SPI/I2C的接口、PFD (Programmable Frequency Divider),以及3组的8-Bit和1组的16-Bit定时器功能等,可轻易地构成一个完整的Smart Card Reader微控制系统。


  盛群半导体同时提供软硬件功能齐全的发展系统 HT-IDE3000 ,包含实时仿真、内存/缓存器存取、硬件断点逻辑设定、执行追踪分析等等功能,适合需要更快速并更具效率来发展程序及除错的用户进行产品开发。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