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公司报道

同方锐安“人员出入管理系统”助力2011金砖国家友好城市

2011-12-30 16:31:0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cps911 收藏本文

  2011年12月1日,首届金砖国家友好城市暨地方政府合作论坛在海南省三亚市举行,来自中国、巴西、俄罗斯、印度、南非等友好城市及地方政府官员共计500余人参加了论坛。同方锐安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大会指定产品服务商之一,向会议提供了自主研发的"人员出入管理系统"。"同方人员出入管理系统"可为会务系统提供人员信息采集与验证服务,适用于大型展览、会议及企业出入口的人员信息管理。该产品的卓越性能得到了组委会各部门的一致好评。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