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公司报道

同方锐安应邀参加“中关村与首都商用密码产业发展政策对接会”

2011-12-30 16:31:5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cps911 收藏本文

  同方锐安科技有限公司应北京市密码管理局邀请,于2011年12月8日参加了“中关村与首都商用密码产业发展政策对接会”。北京市经信委、科委、中关村管委会、中关村发展集团等单位领导同志出席会议并宣讲了首都信息化、科技创新、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企业股权投资有关的政策和要求。
 


  同方锐安是集商密产品生产定点单位、产品批准型号及销售许可证三项资质于一体的安全门禁产品生产和销售企业。其“同方安全门禁系统”更是全国唯一一款通过国家密码管理局认定的安全门禁产品,该产品目前已在电力、金融、政府等行业中得到广泛应用,为首都商用密码产业发展和市场拓展产生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