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公司报道

德卡T10型多合一读写器通过社保检测

2011-12-23 09:57:19 来源:深圳市德卡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 cps911 收藏本文

  日前,德卡科技T10型多合一读写器通过社保读写器检测,成为德卡科技社保读写器家族中的第四款产品,继续保持社保读写器供应商中通过检测最多的一家。


T10是一款可读取第二代身份证卡的高端读写器,除可读取二代身份证信息外,同时可以完成接触式、非接触式、磁条卡的读写功能,及国民技术2.4G标准RF—SIM手机支付方案,磁条卡可以同时支持1、2、3轨,非接触式可操作满足ISO14443TypeA和TypeB的卡,即可同时支持社保卡、公交卡、城市通卡、高速公路卡、市民卡、银行卡、第二代身份证卡等非接触卡,接触式可以同时支持常用的Memory卡和CPU卡并同时可支持四个PSAM卡,以用于多个行业应用领域。


T10产品已经通过的银行卡检测中心的非接触卡PBOC2.0测试、非接触IC卡终端QPBOC应用测试、接触式卡PBOC2.0测试、银行磁条卡测试等。符合《中国金融集成电路(IC卡)规范》、《银行磁条卡销售点终端规范》、《银行磁条卡磁道信息格式和使用规范》等标准和规范要求。


由于社保卡加载金融功能的需求,激发了各厂商对社保卡领域的兴趣,尤其是其他行业的读卡器厂商的涉入,以至通过社保检测的产品达到了20余款之多。德卡科技凭借专业技术和优秀的服务,自去年9月份开始,相继获得河北、贵州、宁夏等省级社保项目入围资质,并陆续在以上省份及浙江、江苏、广东等十余个地市的社保金融卡项目中中标。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