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专题策划

GYU01自动读卡 USB通讯优质不锈刚巡更棒

2011-12-29 14:25:30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cps911 收藏本文

  功能特性

  一套完整的巡更系统包含几个部分:巡更棒、通讯座(数据采集器)、地点卡、人员卡和软件。巡更棒、地点卡和软件是必备的,通讯座视巡更棒型号而定,人员卡为选配产品。

  术语解释:

  感应式:用巡更棒外出巡逻的时候无需接触到地点卡,只需把巡更棒接近地点卡,巡更棒将会自行感应地点卡,从而把地点卡的位置和时间记录下来。

  感应距离:巡更棒与地点卡之间的感应距离。

  供电方式:是用一节3V的锂电池,耐用,寿命长,标配是一次性电池,可定制充电电池和充电器。

  报警提示:当巡更棒内的数据即将满时,巡更棒的前端有个红色的指示灯会连续闪烁同时发出报警声。

  防水等级:IPX4指受任意方向的水飞溅并不会影响巡更棒正常工作。

  防护等级:IP54指完全防止外物侵入,虽不能完全防止灰尘侵入,但灰尘的侵入不会影响巡更棒的使用。

  防爆等级:EXIA II BT4表示B类防爆电气设备,其温度级别为T4。T4级别的温度为135 ℃。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USB巡更棒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