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专题策划

物联安防之物联网启动安防智能化

2011-12-23 19:45:39 责任编辑: cps911 收藏本文
物联网可以为智能安防提供一个完整的、可供参照的框架。我们可以看到,在安防领域发展这些年里,也建立了很多很多的标准,无论是公安部、交通部,还..
        物联网可以为智能安防提供一个完整的、可供参照的框架。我们可以看到,在安防领域发展这些年里,也建立了很多很多的标准,无论是公安部、交通部,还是一些政府主管部门,都试图为这个行业进行一些规范化、标准化的工作,也做了很多的努力。但是我们认为,这些标准在现代物联网体系内,是很突出的,它没有一个体系框架,没有一个发展的连贯性,没有一个持续发展的动力。

物联安防之物联网启动安防智能化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