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专题策划

生物识别技术商业应用已成熟

2011-12-23 19:45:51 责任编辑: cps911 收藏本文
生物特征识别技术,特别是指纹识别技术,已经进入到当今信息社会的许多方面。这是因为在信息化高度发达的商业社会,人们每天将有大量进行身份验证的需要。特别是在安防领域,指纹门禁、指纹锁、人脸识别等产品已经有不少面市并部署在多种安防场合中。

  【导语】  生物特征识别技术,特别是指纹识别技术,已经进入到当今信息社会的许多方面。这是因为在信息化高度发达的商业社会,人们每天将有大量进行身份验证的需要。特别是在安防领域,指纹门禁、指纹锁、人脸识别等产品已经有不少面市并部署在多种安防场合中。


生物特征识别技术,或生物识别技术,是采用每个人独一无二的生物特征来验证用户身份的信息技术,主要是通过可测量的身体或行为等生物特征进行身份认证。目前广泛使用的生物识别技术主要是指纹识别和人脸识别。


目前,国内安防领域的生物识别商业应用发展迅速。而作为后起之秀的人脸识别技术技术在应用领域也成功突围,其在安防市场潜力不可低估。

生物识别技术商业应用已成熟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