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专题策划

门禁磁卡被消磁 业主有家难回

2011-12-16 11:27:07 来源:滨海时报 责任编辑: cps911 收藏本文

  家住时代大厦商住公寓11楼的李女士致电本报称,由于自己没交物业费,门禁卡被物业消了磁,被关在门外长达3个小时,还被告知,如果11号前不将物业费交齐,物业就不给充磁。眼看着有家不能回,气愤不已的李女士报了警。在向阳派出所民警的调解下,李女士总算被许可进屋,但却得到了物业的通知称,门禁卡有效期只到本月20号,如果20号之前不把物业费交齐了,就继续无法进门。


  十余户居民拖欠物业费


  昨天上午10点,记者找到了时代大厦的物业人员,“你看他们都欠了多少物业费了。”一位张姓工作人员给记者看了物业费缴纳的账单。记者看到,从1楼到13楼共有10余户居民拖欠物业费,少则数百元,多则上千元。“也许我们服务有些瑕疵,但酒店式公寓服务还是基本能满足入住合同上的标准的,而且公司也全靠这些物业费来维持运营。由于很多住户拖欠的物业费都达到了500元以上,因此我们才使用这种方法来催促他们尽快交款。”


  没发房本成冲突根源


  当记者找到李女士和几位拖欠物业费的居民时,他们告诉记者,自从前年8月3号入住该酒店式公寓以来,维修费、停车费各种费用就一直交得不明不白,但让其更无法容忍的是,合同中明确规定半年就下发的房本,两年过去了仍然没影子。由于没有房本,李女士的房子不能出售、出租,连迁户口的事情也因此泡汤。“没有房本,现在我们一家都成了黑户,我们曾向物业反映过几次,但每次物业都把责任踢给开发商,时间久了,我们只好用不交物业费向其施压。”


  经过多方面调解未果,物业方一纸诉状将李女士和拖欠物业费的邻居告上法庭。据了解,塘沽法院将于本月11号开审,本报将继续关注事态进展。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